鱼不信谣

这里与爻, 以前叫沙华(?)

失踪人群,黑历史很多请不要看可我也不想删(与现实时差满半年就算黑历史了),码字无能,一发完是真的,连载是假的,坑品极差,看见那些(只有一集的虚假的)连载了吗,全都坑了别想了dbq,不建议关注

查资料的时间很长,所以其实我什么都不懂()

谢谢小红心

如果你觉得我拍的头图和头像还不错,其实我会很开心

为什么会被屏蔽呢???
明明都过去两个月了……
之前写那么xue|腥的的si | wang场面都没有事的……
这次不过是有一点点少年懵懂的q情丝而已……他们都还没开始谈恋爱呢……
啊啊啊lof你你你你!
气呼呼
不过估计没有人理我……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鱼不信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