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不信谣

这里与爻, 以前叫沙华(?)

失踪人群,黑历史很多请不要看可我也不想删(与现实时差满半年就算黑历史了),码字无能,一发完是真的,连载是假的,坑品极差,看见那些(只有一集的虚假的)连载了吗,全都坑了别想了dbq,不建议关注

查资料的时间很长,所以其实我什么都不懂()

谢谢小红心

如果你觉得我拍的头图和头像还不错,其实我会很开心

[伞修/伞修伞无差]「意识流」(也许)流火

·这里沙华

·诈尸系列

·占tag嫌疑有,致歉

·初三狗准高一,文笔渣还望海涵

·意识流,梦境,不知道在写什么

·随意的有感而发

·不要对我的更新抱有什么幻想

·对我的那么几个粉致歉

·啰嗦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面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在一片黑暗中醒来。眼前又一条细细的浅黄的路。

阳光吗?太淡了。

随随便便往前走。有一种明明无所谓了但是一定要坚持的感觉。

路边渐渐亮起了灯。

水红色的嫩芽冒了尖。

叶修默默地走着,留下一个个一样的水红色的足迹。足迹在身后淡去,星星地闪着化作墨蓝色虚无里的星子。

不过叶修没有回头。他没有看见。

他只是看见景色越来越丰富了。

翡翠似的拔地而起的草,碧蓝色的浪一样的花,金色的太阳,粉粉嫩嫩是漂浮着的云的色彩。周遭的墨蓝色不见实物的空间开始扭曲,乳白色的线条间它分割然后扭曲,色相变幻,最后成为比霓虹还灿烂的东西。

耳畔隐隐有礼乐声响起,又似乎是轻快的琉璃碰撞或是装满碎玻璃的瓶子在摇晃。

斑斓的一片。

脚下的路也镀了边,是燃烧着的红。

所有的景色摇曳着,晕混着。

叶修没有感觉到风。

所有的色彩糅合成了一片。

大片的色块没了边际。

彩虹霓彩一般的世界。

美得像童话。

美得像梦境。

啊。

这是梦吗。

梦啊。

周遭的景色忽而焕发出耀眼的白光。

所有的一切变成白色。

叶修被刺得闭上了眼睛。

过了很久或是一瞬。

在那个叶修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他睁开了眼睛。

眼前又归于了平静与暗色。

在视野的正前方,是灯。












一盏名叫苏沐秋的灯。
   
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一盏熄灭了的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写什么呢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鱼不信谣 | Powered by LOFTER